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ll about me

All about me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A special day

Emm...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要去Redbox庆祝生日
放学后
我去丽莹家准备好后
chee wai就载我们到ioi 的redbox了
进去房间不到二十分钟
他们就讲要转场了
因为一些问题
之后就去了sunway的redbox
不过转场也是好的
因为sunway给我们的那间房间好大哦
第一次进去咧 ^v^
开始唱歌了
各位帅哥 XD



Tiap唱到好深情哦~~


Shen tiap
今天特别的帅~~


(@v@)


Ying, yeng, tiap...


到我们了


我和tiap
我...真的好矮... =="


三大歌神...
哈哈...




一群大帅哥


生日蛋糕



唱生日歌的时候到了
好害羞哦
哈哈
唱完歌后
每个人都要许愿 =="
我也不知道要讲什么
就随便讲讲而已
可是过后tiap有讲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
我忘了是什么
大概是,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存
年年都可以一起庆祝生日
感动 ^v^
希望真的可以每年都一起庆祝生日咯

我们唱到八点就各散各的了
有些就还有下半场
有些就去看戏
我们就由国伟载我们回家了
回到家都已经九点半了
好累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