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ll about me

All about me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小时候

小时候的我~~
翻回小时候的照片...
看见那时的笑容才是最真实的...
美好的回忆,
是值得纪念的~~ ^^
XD

一岁的我~
好小只的我哦...
在KL的时候...


这不懂是什么样的笑容...
很诡异~~~ :)


和姐姐...^^


和哥哥还有姐姐...


在动物园... XD


和哥哥...



和我最爱的姐姐... Muackss~~ XD

~ o (>v<) o ~


搞怪的姐姐~

虽然他们和我并没有血缘关系,
但他们就真的像是我的亲生家人一样...
很疼我~~
而且从我一出世就已经认识他们了...
所以我当他们都是我的家人了...
Muackss~~
^^


阿嫲的生日~~


我这什么表情啊?!?
=="


妮妮,容容,我和德... XD


和堂哥...
^.^v


还有咪咪...
(@.@)

看回小时候的照片,
发现我真的长大了很多,
也改变了就很多...
不过那也是一件好事啦...
哇哈哈... XD

~ 3nd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