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ll about me

All about me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

八月的第一天~~
一个美丽的早晨...
九点半就搭车去了...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一条原本只需二十分钟的路程...
我却用了一个小时半才到达...
#@$%!&*@
什么回事~~
就是大塞车咯... ( 倒霉 )
你看~~

在车的一个小时半,
真是闷死我了...
动弹不能...
没事做~~
只能傻傻的听歌,看着窗外的风景咯...
呵呵...
看看下,
原来还有人和我一样在塞着车呢...
哇哈哈...
一起迟到咯...

在车上实在太无聊了...
看看~~
这些人等的多不耐烦了...
( 尤其是站着的人 )
有的还睡着了... Zzz

在要进去做工之前看见,
Samual & Kelvin, Nichii, Icon~~
全部都还没有开门哦...
真夸张~~
十一点sign in 了...
结果被罚款RM4 ,
因为迟到了...( 无奈 )
Romp总共有十六个人 ( 加上今天有三个新人 )
十六个人有七个人迟到了...
还有两个因为超过了两点,
就不用来了...
哇哈哈...
过后听Kun 讲会那么塞车是因为,
反对党的东东...
一直听Kun 讲一直 哦~~
呵呵...
和我讲那么多,
我都不明啦...
只希望明天不要再塞车了...
不然又要一起迟到了~~
哇哈哈...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