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ll about me

All about me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The King Of Snookers 桌球天王


The King Of Snookers
桌球天王
Huhu~~
今天大结局了,
好看的咧!!
结果峰回路转。。。
不过也是有一个好结局的~~
本来对这套戏没什么兴趣的。。。
可是每次看到家人看。。。
看看下很好看酱,
就一直不停的在追了。。。
哈哈~~
哇塞~~
看到Snooker好像很好玩咧~~
刺激哦~~



可是我今天真是发神经了~~
怎么我看到那男主角笑到那么像他的啊!!
Oh!! SWT!!!
而且,我觉得自己怎么每次都是对他特别的好啊。。。
去年的昨天也是这样。。。
可是对其他的人,
我又不敢哦~~
很奇怪耶!!
我今天真是傻了~~
呵呵~~
好像是从来没有正常过。。。
Wahahaha....

1 评论:

ah shuang 说...

hallo...
你搬家了啊??
我也是哦~
我们在netlog是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