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ll about me

All about me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失败,失败~~

其实我没有你们看的那么脆弱,
也没有你们看的那么坚强。。。
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想哭就哭~~
很多时候,
我真的很想忍着眼泪的,
可是我最不会忍的就是哭。。。
我也没有办法。。。


今天在学校连续哭了两次,
都是因为想起一些东西。。。
和想到一些烦人的事情。。。
我很想忍着眼泪,
可是真的忍不住!!
今天,真的有太多人哭了吧。。。
为什么全部人都会有那么多的烦恼??


真的觉得这世界很恐怖,
很多人,
都并不会是表面看到的那么简单。。。
好恐怖~~
你最爱的朋友,
偏偏就是那个伤害你最深的人~~

今天一直想回去过去,
真是悲哀!!
为什么我总是会让人出卖??
从小到大,
都是这样。。。
很可笑~~
当我最相信那个人时,
他却会在你背后背叛你。。。
背叛之后,
还光明正大的在你面前示威的人最贱!!!
难道世界上真的已经没有一个人会用真心出来交朋友的吗??
我真的很不会看人,
我真的不会分,
那个人是对我好,
那个人是对我不好的了。。。
连做个朋友都会那么累。。。
那么所烦恼。。。
为什么??
我真的好累了。。。


一个不堪的回忆,
上了中学后,
我从来都没有和任何人讲过了~~
事情也只有四个人知道。。。
过了那么久,
可是还是会记得那时眼泪的味道~~
很难忘记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永远都不懂得如何在失败中吸取经验,
结果就再一次的失败了~~
真的很失败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