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ll about me

All about me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最后一年的唱歌比赛~~

Hehe...
今天有留kk。。。
我们去Giant吃PizzaHut。。。
呵呵~~yummy~~
Aiyo~~
偷拍丽莹不成功。。。
这间Pizza的效率还真慢。。。
等了很久。。。
HaiZzz。。。

~~ Yui ~~

我美味的蘑菇汤。。。
其实都是为了这个而来的。。。

哈哈。。。
之后就赶回去看唱歌比赛了~~
可是好像迟了一点~~
错过了之前表演嘉宾的演出。。。
可是没关系,精彩的在后头。。。
有些人的表现还真搞笑,好傻~~

呵呵~~
可是到最后的结果,
是根本和我预测的相反。。。
哈哈。。。
比赛结束后我们就去BK5打篮球。。。

Ps,虽然我不会打。。。
可是我enjoy的是可以出一身汗。。。 好爽!!
好久没有好好的晒太阳了。。。
好舒服~~

男生们还教我们怎样打篮球~~
可是像我这些白痴,
还真的学不会。。。
哈哈~~

呵呵~~ 偷拍偷拍!!
最后一年的唱歌比赛,
最后一年的kk,
最后一年的回忆,
我都想好好珍惜~~
还真不想时间一直不停的在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