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ll about me

All about me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失眠夜

不晓得为什么
这个夜晚
我没有一点睡意
很久都没试过失眠了
也很少会失眠
但却发生在这晚


我喜欢一个人的时间
我喜欢一个人的空间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思考
我喜欢一个人面对这个世界
我喜欢一个人享受这一些

真的夜深了
开始有点困了
冲杯热巧克力
好让自己可以好睡一些
准备起床的你们
早安啊





顺便着这里介绍一下我的baby
它是我妹今年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是我睡觉时的伙伴
每天晚上抱着这暖绵绵baby
会让我一觉到天亮

^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