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ll about me

All about me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PLKN

昨天晚上九点多,
嘉豪问我有没有查PLKN的名单...
我才知道原来名单已经出了...
害我超紧张的,
立刻sms去查,
在等待的这一个小时里,
我真的超害怕的,
总觉得自己一定会中...
因为我实在太倒霉了...
紧张到连我最爱的臭豆腐也吃不下,
还给人趁火抢豆腐... =="
结果.....
终于,
回信了...
结果是,
我中了!!!
中了头奖..... =="
真幸运...



一开始时,
还真的蛮伤心的...
可是今天很多朋友都告诉我,
在里面的好玩事情...
现在的心情也已经好了很多....
还蛮心急想去玩的...
竟然都已经中了,
就进去体验咯...
应该会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的...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