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ll about me

All about me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爱到底之华山24

《愛到底》分成四个单元
《三声有幸》《华山·24》《我爱你·再见》《第六号刘海》

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方文山的作品 华山.24
由蓝正龙和刘心悠主演


♥♥ 到底什么是记忆?记忆是脑海里对于曾经历过的人事物的一种印象累积。
也就是说,这些印象,必定都是你自己的亲身经历。
但从没有去过的地方,却有一种似曾相 识的感觉,又是什么道理?
为何我对华山园区,总有一股莫名的熟悉?
或许,真的有老灵魂这件事情,而他,一直一直都住在我心里。
这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可能是 我前世某段残存的记忆,而我也已分不清,是因为工作喜欢上这里,还是缘分带我来这里。

♥♥
日本有个古老的传说,屋顶是离天神的家最近的地方,所以只要在屋瓦上虔诚的写下愿望,那愿望就一定会实现。
或许是因为白天MV的拍摄工作对于我在情绪上有某种程度的压迫,需要寻求浪漫的故事来解脱。也或许,其实人都需要有些神秘与想象空间的生活。

♥♥ 无论何时回到这里,我希望我们都还在一起。

♥♥ 原来感情是彼此拥有对方相同的经历,一种只有两个人才知道的共同记忆,一种无从与他人分享的点点滴滴。

♥♥ 爱情与记忆一样,是会遗失的,但也能寻回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