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ll about me

All about me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六月十一日

这一天,
英纬的生日...
寿星公,
生日快乐!!!
我们都已经认识了,
Wa~~
今年第七年了,
得来不易啊!!!
要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哦~~
嘻嘻...
今天和英纬,丽萍,嘉豪和jeffery...
一起去sunway...
Wakaka...
我们先去吃BBQ...
这是我第一次来吃...
还满好吃的,
也满好玩的...
^.^



还没开餐前,
好干净哦~~


开餐后,
全部都在抢肉吃...
haha...

肉吃完了,
就只好吃素而已咯...
看...
开餐后,
几肮脏了...
Hehe~~


吃完后,
就快点赶去看戏了...
Drag m3 to Hell
这部戏,
在还没上映时,
我就超期待要看了...

一开场,
就已经把我们吓到了...
再加上电影的音响...
超恐怖的...
也很恶心...
有很多画面都很恶心...
令人反胃的...
不过,
这戏还真的满好看的!!!
Haha...


之后晚上就去OUG的夜市,
去到时,
都十点了...
本来想买我超爱吃的臭豆腐的...
可是却没买到...
他应该是关了吧...
之后只好买一堆美食来吃咯...
Wahaha...
好久没有吃那么多东西了....
我买食物时,
应该吓倒嘉豪他们了吧...
一直在我后面讲悄悄话...衰到!!!!
Yup....
今天就是一直一直吃着过完一天了...
Wakak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