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ll about me

All about me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20/06

今天一放工,
舅舅和妈妈他们就来载我了...
到我上到车,
才告诉我要去吃东西...=="
我一点准备也没有...
下午还吃得很饱...
hehe...
又去Station 1吃扒...
kaka
看下风景~~





~ 红豆之恋 ~


~ 意大利面 ~


妹帮我拍的...
还有妈在旁边...
哈哈...
Yummy yummy~~


hehe...
这照片还蛮丑的...
wakaka~~



~ 3nd ~

0 评论: